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凤州镇召开冬季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8-11-12 | 浏览:1599次 ]

为进一步做好我镇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扎实推进消防安全措施的落实,11月8日下午,凤州镇召开冬季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大会,各村、社区干部和学校、企业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分管消防安全副镇长再次传达省、市、县关于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凤县冬季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和《凤州镇冬季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学校和企业提高思想认识,把冬季消防安全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认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对重点单位、重点人群、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对发现的隐患,要强化措施,立即整改,对一时难以整改的,上报县级相关部门,坚决依法查处和关停。加强群众煤炉取暖、老旧电线和电动车充电等火灾隐患的宣传力度,提高冬季防火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文/刘国涛 审核/马根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