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一车三少”炫技飙车 执勤交警“叔叔”紧急喊停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8-09-05 | 浏览:1768次 ]

8月31日,宝鸡市凤县街头上演了一幕交警“大叔”教育制止违法飙车三少年的感人“剧情”。

繁华的城区十字街头,阵雨并未带来片刻的清凉,车水马龙间,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执勤警员一边忙碌的指挥着来往车辆通行,一边挥偕着滚珠般的汗水。突然,一辆疾速飞驰的摩托车似乎伴随着少年兴奋的呼喊声一闪而过,来不及擦掉被甩上身的泥水,执勤警员立即向在凤中路执勤的城区中队中队长进行了报告,拦截指令下达后不久,祝队长带领民警拦截扣留了该辆非法飚车的摩托车。

经查,摩托车上三位少年均只有十四岁,系在校学生,均无摩托车驾驶证,一味追求刺激便相约乘坐一辆摩托车沿路飙车,被交警拦截教育和交通法规学习后,才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所带来的社会危害后果,看着身边的家长和交警,倒吸一口冷气,直感谢交警“大叔”的及时喊停,保证以后一定自觉遵法守法,积极宣法,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教育身边人尊法守规,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