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唐藏镇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检查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8-05-21 | 浏览:1635次 ]

省市县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后,唐藏镇高度重视,迅速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专项检查。5月18日,镇长栗树华带领镇安监办、综治办、食药所和学校驻地村党支部书记一行五人对唐藏镇中心幼儿园、中心小学及周边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栗树华一行首先查看了两所学校的门卫值班制度,并对校园安保人员、设备配置进行了检查,接着对学校食堂、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最后对学校周边交通安全进行了检查。

栗树华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一要紧抓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及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二要常抓安全监管,落实好各安全管理举措,做到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三要狠抓隐患整治,对于学校安全管理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灵通信息,镇、村、校紧密协作,及时消除隐患,维护校园安全。

(文/图:陈虹 审核: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