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平木镇召开易肇事精神障碍患者收治工作专题会议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8-01-26 | 浏览:2218次 ]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重点人员稳控工作,平木镇综治维稳办公室主任梁怀玉在镇中心医院主持召开了综治维稳(易肇事精神障碍患者送市精神障碍收治中心)工作专题会议。平木派出所、镇中心医院及相关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宝综治办发﹝2018﹞1号《关于印发<宝鸡市易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收治工作办法(实行)>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我镇目前易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的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如何做好监管、稳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对近期两名精神障碍患者出现暴力倾向的情况研究了具体治疗工作方案。根据两位患者家属的请求,镇政府、派出所、卫生院及相关村协助将患者送往市康复医院住院治疗,保障救治工作顺利开展,维护平木地区社会平安稳定。(撰稿:关盼盼 审核:梁怀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