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护送精神病患者连夜返乡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8-01-17 | 浏览:2467次 ]

1月11日晚,凤县社会救助站护送精神病人段海军连夜返乡。

当天下午5点多,救助站巡逻队在例行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名男子衣衫单薄的在马路上行走,工作人员上前询问,遇到什么困难了,需要帮助吗?该男子精神恍惚的只是说着“吃饭,吃饭”,看着该名男子冻得直哆嗦,工作人员对该男子说“我领你去吃饭”,他才随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县救助站。在站里,工作人员给该男子送上热水、面包,并为男子泡了一桶方便面。吃饱喝足后,工作人员还给男子换上了棉衣、棉裤,让男子感受到了善意。

经工作人员耐心询问,男子说出了他的名字叫段海军,甘肃成县城关镇庙湾村人。救助站工作人员立即和当地救助站取得联系,核实了段海军信息。据成县工作人员说,段海军是一名精神病患者,经常往外跑,给当地政府和家庭造成了很大困难。

为了确保段海军人身安全,凤县救助站和成县救助站协商,由凤县救助站连夜护送段海军回成县,凌晨时分,将段海军送到家里。(黎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