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凤州镇召开易肇事肇祸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协调联席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7-08-29 | 浏览:2178次 ]

8月28日,凤州镇召开易肇事肇祸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联席会议,由镇维稳办、卫生、公安、民政、综治等部门负责人及业务干事参加。


会议分为四个议程,由凤州镇综治办主任蒋振军主持。首先综治办主任蒋振军就中央综治办对我省进行肇事肇祸等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专项督查进行了通报,并就督查重点、方式做了着重说明。随后蒋主任领学了宝政办发(2017)22号文件,并结合8月12日市综治办在我县进行易肇事肇祸精神病管理人员培训会议精神进行了文件解读。

随后凤州镇卫生院院长李海云及精防医生李慧蓉就我镇精神障碍患者日常管理、危险性评估、服药随访等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说明。龙口派出所所长赵炜就近年来与14名易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签署四方责任书并就管控详情作了详细介绍。镇民政工作站站长田利成就我镇去年至今以奖代补政策审批、落实、资金发放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各业务负责人就易肇事肇祸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中的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一致同意建立凤州镇易肇事肇祸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领导小组,灵通信息,明确各自职责,积极推动完善我镇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以奖代补工作,形成合力,建立健全我镇易肇事肇祸患者服务管理体系,落实管控,减少精神障碍患者对社会的危害

(图、文 靳行 审核 蒋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