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小蛇逛商场 消防兵排险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7-08-22 | 浏览:1800次 ]

8月16日,一条蛇窜进凤县双石铺镇一建材城里“游逛”,吓坏了商户和顾客。消防官兵赶到后,用笤帚和簸箕逮住了蛇,并将其放生。

当天中午11时50分,双石铺镇一建材城的二楼大厅里,商户们突然发现一条蛇在地面上来回游窜,吓得人们纷纷躲避,一商户当即打电话报警求助。凤县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赶到了现场,可蛇不见了。消防官兵没有大意,他们先劝群众躲到安全区域,他们再从楼梯口往里面排查。一位战士在沙发床下查看时,这条近一米长、约三厘米粗的灰麻色蛇爬了出来,在地上来回乱窜,最后躲到靠墙的折叠桌下,盘成了一团。2名有抓蛇经验的战士相互配合,一人跨步上前堵住蛇的去路,另一人拿着笤帚将蛇身压住后扫进簸箕,然后装入准备好的袋子里

消防官兵通过经验判断,此蛇无毒,应该是从附近的凤凰山上跑下来的。随后,他们将蛇放生。(白杨 杨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