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文明交通进厂区 平安之路我来行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7-03-03 | 浏览:2313次 ]

为进一步加强工厂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全面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2月28日宝鸡凤县交警大队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 “文明交通行动”活动号召,由大队法制股股长景中利,交管股股长钟进华牵头在全县范围内分阶段开展了 “文明交通进厂区”主题实践活动。

广泛宣传,在讲座中采用漫画展板等形式向厂区职工讲解了交通信号、行人交通安全、摩托车交通安全等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并向职工们介绍了本县交通事故多发的人群、地段、车辆等交通情况,通过图文并貌的方式讲述了当前的交通形势,并列举了几起重大交通事故案例,用直观的事实和惊人的数字警示职工时刻注意自身安全,增强交通安全意识,防范于未然。认真开展交通安全活动,争做交通文明使者。并号召全体职工行动起来,积极开展 “文明交通进厂区 平安之路我来行”的活动。 使全厂职工,领导更加直观地了解了交通安全知识,明白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积极地参与文明交通安全宣传,进一步增强了文明交通意识。让每一位交通参与者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周边的群众,让社会上更多人做到“珍惜生命,文明出行”。(来源:西部法制报 作者:周原)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