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留凤关镇深入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7-02-20 | 浏览:2157次 ]

2月17日,留凤关镇副镇长王海霞带领镇食品药品监督所工作人员及镇教体干事等一行5人,先后来到三岔中心小校,留凤关镇中心小学及留凤关幼儿园就校园食宿、交通、卫生安全等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王镇长详细询问了今年各学校入学情况、现有在校师生人数等信息,重点检查了各学校的设施建设、消防、食宿及交通等安全工作,详细查看了各学校食堂卫生情况,要求各学校要切实加强各类安全的宣传教育工作,尤其是学生上下学乘车安全及餐饮安全,严禁三轮车、摩托车载人及车辆超载现象的发生。

她强调,提高安全素质教育,学校学生是根本,学校务必建立安全教育工作制度,从消防、卫生、食品等方面为切入点开展系列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起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作用。(撰稿:张洁 审核:王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