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凤县检察院开展关爱儿童法律宣传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0-08-07 | 浏览:10000次 ]

近日,宝鸡市凤县检察院在凤县中心广场开展了关爱保护儿童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院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儿童讲解了远离毒品、远离不良读物、自我保护、预防侵害等法律知识,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了解,作为凤县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近年来,凤县检察院积极参加市、县两级组织的各项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活动,坚持统筹推进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普法教育工作,让留守儿童用阳光般灿烂的笑脸面对生活,让困境儿童走出阴霾,自强不息、健康成长。今后,该院将会继续做好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工作,多角度全方位推动未检工作向前发展。同时,该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严厉打击侵害儿童犯罪,坚持不懈贯彻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协调各方共同探索建立留守儿童之家,通过营造关爱氛围,进一步提升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工作水平,进一步完善相关机制,以制度保障未成年人关爱工作深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