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凤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0-05-16 | 浏览:10430次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于2019年12月28日经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于2020年7月1日实施。为深入学习宣传此法,营造良好社区矫正环境,推进法治社会和法治政府建设,5月15日,凤县司法局在凤县双石铺镇中心广场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普法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台、摆放展板、发放《宪法》《社区矫正法》、普法宣传册等方式,向来往的群众进行《社区矫正法》知识宣传,提高了群众对《社区矫正法》的知晓度和认知度。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今后工作推进奠定了更好的群众基础。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学法、遵法、守法意识,为《社区矫正法》的顺利实施营造氛围、奠定基础,为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撰稿人:张卫、周双成 审核人:王艳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