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维护稳定


凤县多种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2-04-18 | 浏览:8301次 ]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普及国家安全和核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安全意识,营造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本次活动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宣传主题,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宣传解答国家政治安全、人民防线等知识,并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广播播放国家安全知识、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单)以及宣传品等多种方式,向群众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和“12339”“www.13339.gov.cn”国家机关受理公民举报电话和举报受理平台,扩大国家安全知识知晓率。



本次活动共悬挂横幅3条、摆放展板20块、发放法律宣传手册(单)800余份、讲解国家安全教育知识100余人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防患于未然,有力的推进了平安凤县、法治凤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