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维护稳定


凤县法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0-04-22 | 浏览:19505次 ]

今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宝鸡市凤县人民法院根据县国安办的安排,积极组织干警开展了国家安全学习教育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凤县法院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大力普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及专业知识,干警们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各种法律疑难问题,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引导群众勇于举报涉黑涉恶势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学习国家安全法律和相关知识的意识,大力提升了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营造良好法治氛围。(史红海 通讯员 雷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