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维护稳定


凤县生态环境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0-04-16 | 浏览:19046次 ]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切实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和良好法治环境,我局4月15日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会上,重点围绕“什么是生态环境安全”“生态环境安全失衡会造成什么影响”两个主题,展开大讨论。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了发言,整个活动气氛活跃,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增强了大家的生态环境安全意识和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全民支持国家安全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撰稿:罗亚东 审核:李军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