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维护稳定


唐藏镇开展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第26个法治宣传月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0-04-16 | 浏览:14549次 ]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唐藏镇党委、政府集中开展国家安全法律宣传活动,这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的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镇司法所、综治办、应急办、食药监所、林业站、共青团等站办所结合各自业务工作,集中开展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以及公共安全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活动当天,共展出宣传板30面,发放宣传手册资料300本(份),开通5个村广播站播放语音宣传5场次,微信发布普法信息10条,电子屏滚动播放普法内容10条,出动宣传车1台,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安全生产、护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复工复产、小学开学准备等工作举办“七五”普法培训三场次受训220人次,在全镇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图/文:郑志平 审核:朱琴)

信息来源: 唐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