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共创共建平安出实招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7-23 | 浏览:24480次 ]

7月19日上午,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在凤县唐藏镇开展共建共创平安活动,为唐藏镇捐赠了一批消防器材。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县委政法委和镇机关全体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自开展共建共创平安活动来,宝鸡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学院的职能优势、资源优势和组织优势,指导该镇不断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夯实综治基层基础,组织开展了系列共建共创活动,一是组织开展“十个没有”平安活动镇村大型文化宣传活动;二是捐赠价值30000元的“平安口杯”1700个,做到一户一杯全覆盖;三是该院23位教师与唐藏镇倒回沟村的23户家庭结成爱心帮扶对子。通过开展共建活动,唐藏镇平安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去年的全市公众安全感测评中,该镇平安建设知晓率位居全市第1位,扫黑除恶知晓率位居全市第2,治安满意率位居全市第9位,三项测评均位居全县第1位。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负责人表示:作为唐藏镇和倒回沟村的帮扶单位,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下一步将加大帮扶力度,推进共建活动取得更大的成绩。唐藏镇党委书记表示:唐藏镇将以与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共创共建平安活动为契机,致力打造共建共享的社会治安治理格局,全面提升平安唐藏建设水平,把唐藏建设成为环境最优美、社会治安最好、最具幸福感的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