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共建平安社区,共享平安成果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8-11-07 | 浏览:15990次 ]

为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努力提升社区“三率”,切实增强群众参与平安创建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凤州镇龙口社区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积极深入开展平安创建宣传工作。

社区通过悬横幅、张贴标语、发放传单、走访入户等形式展开持续宣传,一方面对固话用户讲解近年来社区治安环境的变化,一方面向群众宣传“三率”、平安建设知识,有效提高了平安建设知晓率。此外,社区还加强红袖章巡逻密度,由以前日巡逻两次变为四次,在人流密集区域加强人手,重点防护,让群众直观感受到新时代平安建设成效。

宣传期间,共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彩页、禁毒、防火、扫黑除恶等资料1200余份,悬挂平安建设横幅3处,张贴标语63幅,在社区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借助宣传机会,社区还开展了冬季消防安全大排查活动,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督促居民尽快整改,确保社区居民平安过冬。

下一步,将持续加强宣传力度,呼吁居民全员参与,确保平安建设工作不留死角,强力推进,为平安创建“三率”抽查奠定良好基础。

图/张娟 文/胡荣 审核 张英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