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精彩文艺演出 助力平安建设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8-11-06 | 浏览:3060次 ]

为进一步提升红花铺镇平安建设水平,夯实综治基层基础,加大“扫黑除恶”等工作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知晓率、社会治安满意率、政法队伍为民服务满意率。11月5日下午,凤县人民法院与红花铺镇党委、政府联合在红花铺村中心广场举办了新时代“十个没有”全面提升三率水平暨平安凤县建设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开始前,红花铺镇党委书记致词,县法院执行局局长发表讲话,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县级相关部门与红花铺镇将不断强化群防群治,持续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工作。随后,镇干部在现场宣读《致村民的一封信》,讲解平安建设知识,倡导广大群众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积极参与平安建设,一起努力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演出现场,演员与法院的干部们倾情表演。充满活力的舞蹈、朗朗上口的反邪教快板、诙谐活泼的普法相声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在给村民带去艺术享受的同时,增强了他们的平安意识。此外,演出现场还通过有奖知识抢答、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和宣传读本等形式,力争平安创建知识入脑入心。

县政法委、县法院领导,红花铺镇全体机关领导、干部,各村常设干部以及前来观看节目的村民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撰稿:郑伟波 审核:冯芳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