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清明时节祭奠宣传我省见义勇为牺牲英模活动的公告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4-02 | 浏览:223976次 ]

网上献花缅英雄,弘扬社会正能量。在今年清明节来临之际,陕西省委政法委、省见义勇为协会决定,4月1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以“群众感谢您,社会需要您,党和政府不会忘记您!”为主题的系列祭奠活动.

这次祭奠活动分为两种形式,开展网上献花、点灯活动。群众可通过登录陕西政法网站(网址:http://www.sxzf.gov.cn),对陕西省44位分别获得“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市(县)级见义勇为英模”荣誉称号且壮烈牺牲的见义勇为英模进行“网上献花、点灯”纪念祭奠活动。通过给英模献花、点灯、留言的方式,寄托哀思,缅怀英雄。开展媒体宣传活动。在清明节前,法制日报(周末版)刊发《凡人英雄的善念和勇气托起他人的生命之重》、西部法制报刊发《三秦大地,不会忘记这些英雄》纪念文章,以陕西省部分见义勇为英模事迹为主线展开专题纪实报道;同时,在陕西新闻广播频率fm106.6am693双频播放新修订的《陕西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亮点内容及见义勇为牺牲人员简要事迹片花, 播出日期4月1日至430,播出时间为每天早上7:58分。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祭奠活动,在全省持续掀起缅怀见义勇为英模、铭记见义勇为英模、感恩见义勇为英模的学习活动热潮,在全社会形成敬仰见义勇为英模、宣传见义勇为英模、感恩见义勇为英模的良好风尚。


http://117.34.73.105:8001/we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