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一年一度的省市公众安全感调查从今天开始啦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6-11-15 | 浏览:7574次 ]

一年一度的省市公众安全感调查从今天开始啦。

调查将以六个方面为主:公众对当地社会治安状况与去年对比的评价;公众对当地政法队伍形象及执法情况的评价;公众对当地社区民警和“红袖章”义务巡逻队员巡逻情况的评价; 公众对当地视频监控(报警)系统建设情况的评价;公众对当地发生矛盾纠纷处置情况的评价;公众对当地平安建设舆论宣传工作情况的评价。

当您和家人接到12340的电话调查时,请您认真、客观、公正地回答电话提出的问题。

凤县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平安凤县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平安建设是我们的共同责任。平安凤县,共建共享。守护平安,需要您的参与;传递平安,需要您的热情;建设平安,需要您的点赞!

“社会治安我满意,平安建设我知道,‘红袖章’巡逻我见到,视频监控在路口,矛盾纠纷有人管,政法队伍很优秀”是我们热情文明凤县人的共同选项!您的支持,就是我们工作的动力,让我们共同携手,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建平安凤县,共享凤县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