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积极向《陕西政法网》《宝鸡政法网》《凤县政法网》投稿的通知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6-05-24 | 浏览:11502次 ]

《陕西政法网》《宝鸡政法网》《凤县政法网》是省委政法委、市委政法委、县委政法委的门户网站,是发布政法机关重大部署、工作成效、权威声音的重要平台。为拓宽信息来源,规范稿件报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围绕政法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组织干警踊跃撰稿投稿,多角度地展示政法工作特色亮点、成功经验和政法队伍精神风貌、先进典型。

二、对拟向网站报送的稿件要进行严格保密审查,严禁将涉密或不宜公开的的稿件向网站投稿。网站对收到的稿件不再进行保密审查。

三、所有稿件务必附有投稿单位(或投稿人单位)、联系电话、联系人等信息,以备核实和联系。

四、稿件统一用WORD软件编写。新闻动态类稿件字数一般在1000字以内,并尽量附上有关的图片一、二张;图片新闻类稿件字数在300字以内,每张图片必需附有文字说明;案件披露类、调研文章类稿件字数一般在3000字以内。

五、多篇稿件同时报送时,请分别报送,即每篇稿件都单独发一份邮件。同一内容的稿件不得重复报送。

六、《陕西政法网》投稿邮箱:catchys163@163.com

《宝鸡政法网》投稿邮箱:bjzfxxw@163.com

《凤县政法网》投稿邮箱:sxfxzfwnews@163.com。


中共凤县县委政法委员会

20165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