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凤县2016年反邪教倡议书

[ 来源: | 作者:马云峰 | 发布时间:2015-03-23 | 浏览:7996次 ]

全县广大干部群众:
邪教是影响社会稳定和危害群众身心健康的社会毒瘤。邪教不仅阻碍了社会的进步,还给无数家庭和个人带来了悲剧性的灾难。近年来,邪教组织宣扬迷信,骗敛钱财,愚弄人民,残害生命,已成为一大社会公害,阻碍着社会的健康发展。为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增强识别邪教、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我们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发出如下倡议:  
一、认清本质,识别邪教。自觉加强学习,学习反邪教相关知识,增强识别防范邪教的能力。邪教的鬼把戏通常有以下几种:治病免灾诱惑人;装神弄鬼吓唬人;小恩小惠收买人;套近乎拉拢人;暴力手段胁迫人等。  
二、面对邪教,敢于斗争。遇到邪教我们要不听、不信、不传;发现邪教宣传品要主动上缴;看到邪教反动宣传标语要及时销除;遇到邪教组织在骗人、非法集会、搞破坏活动时,要机智周旋、迅速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拨打110报警;知道有人上当受骗要及早提醒。
三、抵制邪教,从我做起。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从我做起。我们要拒绝“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散发的传单、邮件和其它反宣资料,拒绝抵制邪教向我们及我们的家庭渗透和宣传。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警惕、拒收、不使用被“法轮功”污损的人民币,一旦收到应尽快到银行兑换。 
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共同行动起来,不断提高识别防范邪教、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为维护全县社会稳定、促进社会文明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凤县反邪教协会

2016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