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干警风采


凤县检察院荣获2018年度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称号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1-29 | 浏览:11447次 ]

1月22日,从全省政法工作会议上传来消息,凤县人民检察院被表彰为2018年度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

2018年,该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全面争先创优,加快转型发展”的总目标,牢固树立“小院也有大作为,山区也能创辉煌”的工作理念,始终坚持“严带队伍、狠抓业务、突出特色、争创一流”的工作思路,紧密围绕“服务高品质幸福凤县建设,争当全市检察工作排头兵,打造人民群众满意检察院”的工作目标,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积极参与平安凤县、法治凤县建设,全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先后荣获“集体一等功”、“省级绿色文明示范单位等40余项荣誉,涌现出个人二等功获得者韩山青,宝鸡市十佳优秀青春榜样王晓燕等一大批优秀检察干警。通过履行检察监督职能,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检察机关应有的贡献。 (周原 通讯员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