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干警风采


凤县法院荣获全省机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1-29 | 浏览:10817次 ]

近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下发《关于表彰2018年度司法政务(办公室)工作先进集体的通报》,凤县人民法院(办公室)被评为全省机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

今年以来,凤县法院严格按照中、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狠抓保密工作组织领导,配套相关制度建设,严密各项制度管理,不断加强完善法院保密工作。一是不断强化保密工作的宣传教育。继续加强对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以及广大干警的保密宣传教育,积极开展警示教育,使每一位涉密人员、每一名干警都知悉什么可为,什么不可为,增强了保密常识和遵守保密法规制度的自觉性,确保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安全。二是高度重视信息安全工作。该院的官方网站、微博及微信公众号是信息发布的有效途径,但同时也是潜在的泄密途径,因此建立了严格的审查制度,严防上非涉密网,保证法院电子政务的安全性。三是改进保密工作管理方式。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加强保密基础建设,建立工作台账,有效地针对薄弱环节进行整改,确保保密工作不出纰漏,按期完成。四是加强保密干警队伍建设。人民法院保密工作必须拥有高素质干警队伍,尤其是业务庭室、档案部门等涉密部门干警的素质,对此类部门干警培训常抓不懈,建立了保密工作责任制,切实保证了法院机要保密工作顺利完成。(周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