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法律惠民,免费法律咨询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3-11-20 | 浏览:432次 ]

今年来,县司法局持续深入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法律服务水平,工作成效明显、深受群众好评。

年初,改造后的县公共法律服务大厅投入使用,按照“一站式”要求,大力推动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提档升级。同时,挑选业务骨干入驻大厅值班,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等制度,以顺畅的服务流程、良好的服务体验,方便咨询和办事群众。同时,安排专业律师进驻大厅,为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不方便来访的群众也可拨打电话进行咨询,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值班律师认真解答群众咨询,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下一步,凤县司法局将继续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不断探索服务群众新方式,持续扩大公共法律服务的覆盖面、惠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