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喜报!凤县获得全省首批“平安银鼎”,连续四年获得“省级平安县”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3-04-14 | 浏览:2683次 ]

4月14日,从平安陕西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凤县被中共陕西省委平安陕西建设领导小组授予“平安银鼎”,成为2020年被授予“平安铜鼎”后,全省首批被授予“平安银鼎”的27县(区)之一。同时凤县还被表彰为2022年度省级平安县,这是凤县连续四年获此荣誉。





2022年凤县以“一条主线,两大重点,落实三个四工作举措”为主题,全力推动高水平平安凤县建设各项任务的高质量完成,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任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扎实推进,全县社会秩序和谐稳定。在全市“九率一度”测评中,平安建设满意度98.43%,位列全市第一,其中,社会治安满意率99.43%;扫黑除恶满意率98.27%;平安建设知晓率98.59%;矛盾纠纷调处满意率98.57,各项测评成绩均为全市前列。2023年,凤县将持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三个年”活动要求,全力护航高质量项目推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强化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全力维护社会政治稳定工作,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积极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凤县、法治凤县建设,为凤县绿色振兴、追赶超越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