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凤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商峰调研县人民检察院近期重点工作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3-03-23 | 浏览:2934次 ]

3月22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商峰来到凤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近期重点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凤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晨欣及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图片

座谈中,王商峰听取了凤县人民检察院对“三个年”活动开展、公益诉讼法治教育基地建设、干部作风能力提升等工作的详细汇报,探讨了建立健全检察干警进网格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建设等工作,并对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立足职能谋划全年工作表示高度肯定。

王商峰强调,检察院要紧紧围绕“三个年”活动,立足法律监督职能,聚焦主责主业,以高质效监督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不断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法治保障;要加强队伍建设和干部能力提升,时刻绷紧纪律之弦,锤炼政治品格,不断提升检察人员综合素质;要建立健全检察干警直接联系服务群众机制,确保检察干警进网格全覆盖、有实效;要及时总结提炼工作中好的做法和亮点特色,做好宣传推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