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市委政法委调研督导凤县政法重点工作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3-03-08 | 浏览:3208次 ]

2023年3月7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董兴林、调研员王宝军一行四人到凤县调研督导政法重点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商峰,副县长、公安局长吴华平,县法院院长王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红花铺镇“三联三化一平台”工作机制、凤州镇“两进两化解难题”工作机制和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规范化建设进行督导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调研组对凤县政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基层社会治理经验总结提炼、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迎检、政法系统落实“三个年”活动工作等政法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董兴林副书记在最后强调,要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和发展新时期“枫桥经验”,会治理新思路新举措努力探索打造新时代的升级版。要针对国家验收的时间节点,精心谋划、认真实施、规范完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各项档案资料,强化创新,打造特色亮点,不断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能力和水平,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验收工作中交出完美的凤县答卷。要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结合职能,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服务保障“三个年”活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文字:袁 瑜

审核:王艳翔

编辑:袁 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