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县委政法委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2-01-17 | 浏览:7038次 ]

1月13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了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全文学习了县委书记张扬同志,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铃同志在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并就本单位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做出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县委第十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将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围绕“绿色振兴、追赶超越”主题,紧扣“防风险、补短板、强优势、树品牌”总要求,突出项目为王,实施“凤凰计划”,奋力谱写凤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县委第十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坚持学习、宣传、贯彻一起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工作落实。要大力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凤县建设,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工作,加快提升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236”机制向基层延伸步伐,推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树牢防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社会治安防控,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集中开展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信访问题,加强值班应急值守,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为我县绿色振兴高质量发展良好开局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