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凤县召开全县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1-10-20 | 浏览:68975次 ]

10月19日上午,凤县召开全县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张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严立章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商峰对全县平安建设工作暨“九率一度”大提升活动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县司法局、河口镇、黄牛铺镇、唐藏镇、平木镇作了表态发言。

张扬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保障绿色振兴的高度,推进平安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县十六次党代会精神,聚焦“防风险、补短板、强优势、出特色”,切实提高抓好平安稳定的紧迫感、责任感。

张扬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铸造幸福高地的高度,推进平安建设,不断强化治安管理,做到公正有情执法,全面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管好重点行业领域,坚决守护好秦岭生态环境。

张扬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展示凤县精彩的高度,推进平安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做到统筹兼顾,严格考核奖惩,广泛发动群众,加强总结宣传,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

县领导张滨、翟国良、吴华平、刘碧霞、王艳、张晨欣出席会议。各镇党委书记、政法委员,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双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级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