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县委书记张扬在河口镇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1-05-13 | 浏览:1869次 ]


县委书记张扬在河口镇岩湾村察看项目建设规划


县委书记张扬在河口派出所察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资料

凤县新闻网讯 5月11日,县委书记张扬前往河口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

在河口镇岩湾村,张扬实地察看了岩湾休闲度假区项目进展情况,并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包抓单位进行座谈交流。他指出,乡村振兴事关农村未来发展、人民群众福祉,要统筹各方力量,增强凝聚力,高标准、高质量走好乡村振兴特色发展之路。各相关部门要对标乡村振兴战略,立足村情实际,做好规划,以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要做好前期调研、论证和准备工作,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在充分挖掘区域生态资源、乡土文化等方面优势的同时,注重规划的合理性、实用性,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助力。

在河口镇司法所、派出所,张扬详细了解基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为群众办实事情况。他强调,全县各级党委、政法系统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省市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推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准确把握阶段工作重点,继续抓实学习教育,从严从实查纠整改,强力推进顽瘴痼疾整治,树立政法队伍新形象。要坚持服务群众导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工作做到群众心里去,以为民服务实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在河口镇矿山生态修复治理现场,张扬在听取了各矿山企业、施工单位及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治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抓好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矿山企业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照绿色矿山建设标准,推动矿山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工作。同时,要严格按照项目方案开展恢复治理,加快生态修复工作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修复任务。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郝玉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宝生参加调研。(田俊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