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凤县召开政法系统服务保障民营经济 (企业)座谈会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1-04-16 | 浏览:1163次 ]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服务民营经济企业,助力保障全县绿色转型发展,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4月13日,凤县召开政法系统服务保障民营经济(企业)座谈会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新出席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郝玉柱主持会议。



政法各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分别介绍了营造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企业措施,与县工商联签订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机制合作协议。听取了民营企业代表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的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新强调,政法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发展民营经济的信心和决心;对标对表,进一步优化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的发展举措。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郝玉柱要求,要坚持“开门整顿”,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找准政法工作助力绿色转型、保障追赶超越、服务经济发展、依法履职中的短板弱项,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细化措施,抓好对接落实。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建立政法机关联系企业制度,积极开展联企帮扶解难题,更好激发民营企业创新、创业活力。要在维护社会稳定、矛盾排查化解、提供法律服务、打击违法犯罪等重点工作上求突破,不断营造安全、安定、安宁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平等的法治环境,提升和优化服务民营企业能力和水平,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以支持服务民营经济(企业)发展的实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果,助力全县绿色转型、保障追赶超越,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与会人员参观了县法院廉政教育基地。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高峰青,县法院院长江伟,县商工局、县工商联负责人,政法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民营企业家代表及各镇商会会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