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凤县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警示教育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1-03-30 | 浏览:733次 ]

3月26日上午,凤县在县法院开展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警示教育活动,县委政法委、县级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90余人参加活动。

政法干警在法院警示教育文化展览馆,了解了法的起源、中国法治简史、新中国法治建设里程等篇目内容,参观了廉政教育篇周永康、薄熙来等违法违纪案例警示教育图片资料。观看了孙小果涉黑案件《守护民生》专题教育片。通过正反面的鲜明对照,为现场每位干警敲响了廉政警示之钟,尤其在看到孙小果案件中牵涉了21名政法官员,60人受到党纪政务处分,19人分别被判处两年至二十年不等有期徒,现场每一位干警都感触颇深。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参加活动的政法干警纷纷表示: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关键节点开展本次警示教育意义重大,作为政法干警,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一定要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时刻做到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时刻保持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始终坚持用手中的权利来捍卫人民的利益,清清爽爽做人、明明白白干事,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凤县、法治凤县做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郝玉柱,县法院院长江伟,县检察院检察长张晨欣,县公安局政委付青剑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