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凤县县委政法委走访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1-02-10 | 浏览:725次 ]


郝玉柱走访慰问市级见义勇为先进群体代表

凤县新闻网讯 近日,凤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郝玉柱前往宝运集团凤县汽车站和中国人寿凤县支公司,走访慰问市级见义勇为先进群体代表谭建刚和马晓莉,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中,郝玉柱首先对谭建刚、马晓莉及他们的家人致以亲切问候,祝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称赞他们是平安凤县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代表,勉励他们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思想引领下,继续积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为建设高品质幸福凤县作出更大贡献。郝玉柱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

近年来,凤县高度重视见义勇为工作,将见义勇为工作融入更高水平平安凤县建设大局,强化见义勇为人员的服务保障,先后为省级见义勇为个人张铁成遗属申报了见义勇为英模安居工程补助,为“11.25”抢险群体成功申报“市级见义勇为先进群体”,每年坚持对全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进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