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宝鸡: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战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0-10-26 | 浏览:999次 ]

10月23日,宝鸡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参加会议并讲话,市长惠进才主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景耀平通报全市工作进展情况,市领导王琦、周宇松、孙敬虎、贺东、张德科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政治立场、政治担当,坚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将“六清”行动进行到底,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谋划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宝鸡、法治宝鸡,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六清”行动是今年专项斗争的重中之重,要保持冲刺态势,强化组织推动,乘势而上、乘胜追击,以更加进取的姿态抢抓工作进度,以更加严格的标准确保办案质量,在依法办案、打财断血、专项整治上拓展实效,努力实现“清彻底、清到底、清干净”。要标本兼治抓“六建”,注重整体设计、坚持创新引领、夯实基层基础,扎实推进“六建”工作,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压倒性态势,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齐抓共管,凝聚合力抓落实、精准督导严奖惩、营造氛围鼓干劲,确保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会上,市中级法院等6家单位作了发言。各县(区)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县两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