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景耀平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突出问题导向 抓住关键环节 健全长效机制 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0-09-22 | 浏览:1114次 ]

9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景耀平主持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7次会议,市中级法院院长罗小锋参加会议。

  景耀平指出,“六清”行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持续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显著成效。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收官之年,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坚持决心不变、责任不变、力度不变,以更高标准、更强举措、更实作风抓好各项工作,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果。

  景耀平强调,要以“清彻底、清到底、清干净”为目标,推动“线索清仓”立竿见效、“案件清结”发起总攻、“伞网清除”彻底围歼、“黑财清底”扩大战果、“行业清源”争创一流,确保“六清”行动取得新成绩。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民意导向,紧盯民生痛点、管理难点,逐项过筛子,逐条整治,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新成果。要把握工作要求,坚持边打边建、注重创新引领、推动重心下移,始终突出机制建设,确保长效常治取得新突破。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细化深化措施手段、做大做强经验成果,始终突出组织保障,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会议通报了全市“六清”行动进展情况,研究审定《关于建立健全扫黑除恶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市教育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及长效机制建设情况。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扫黑办主任、副主任,12个重点行业部门负责同志,市扫黑办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来源:宝鸡市扫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