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在凤县召开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0-09-11 | 浏览:926次 ]

会议现场

新闻网讯 9月9日,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在凤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度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护路办主任毕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韩晓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郝玉柱参加会议。各县区护路办主任、工作人员和各铁路派出所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护路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要求和市委安排,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重点任务,全力以赴、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护路联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护路组织要坚决贯彻中省部署要求,全面摸排涉路矛盾隐患排查,推进集中整治落实落细,持续提高铁路沿线隐患防范化解能力。要不断完善制度机制,优化整合资源,构建铁路护路治理体系,增强工作整体性、协调性,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涉路堵点难题。要加强对辖区铁路沿线的乱堆乱放、广告牌残留等问题整治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加大爱路护路宣传力度,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铁路建设发展营造安全稳定舆论氛围。

会上,宝鸡东站、宝鸡南站派出所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凤县、岐山县、金台区、眉县护路办做了交流发言,市、县(区)护路办签订了2020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