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凤县政法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的训词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0-09-03 | 浏览:706次 ]

8月31日,凤县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的训词。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的训词及中央政法委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是人民警察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政法战线的一件喜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县委政法委和政法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政法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引导广大干警更加自觉学思践悟,在心中竖起永不褪色的警旗。

  会议要求,政法委机关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学习领会好,在学思践悟、细照笃行上作表率;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党的意识,强化任务观念,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的要求贯彻落实好;要紧盯当前的重点工作,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深入开展,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和不稳定问题排查化解,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