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全市“雪亮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0-08-07 | 浏览:3497次 ]

8月5日,我市召开“雪亮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景耀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贺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副省长、市委书记徐启方关于“雪亮工程”建设的批示要求,通报了全市“雪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对进一步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和迎接阶段性检查进行安排部署。
  景耀平强调,要深刻认识“雪亮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坚定决心,提高政治站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项目建设、加强联网共享、强化智能应用、做好运行维护,以更加务实管用的举措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以知重负重的工作责任感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做到组织领导、保障投入、协作联动、督导检查“四个到位”;要做好中央政法委对宝鸡市“雪亮工程”建设阶段性检查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宝鸡提供坚强保障。
  贺东要求,要高度重视“雪亮工程”建设,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建设进度;要弄清工作堵点,切实解决问题,减少工作阻力;要敢于担当负责,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前端建设、联网应用和运行维护,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会上,岐山县、太白县、金台区、渭滨区和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大数据局作了交流发言,西工大教授、高级工程师、省“雪亮工程”专家库专家马应宽进行了专题辅导。

  来源:宝鸡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