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景耀平强调:按下加速键 掀起新攻势 确保拿出“六清”行动优秀成绩单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0-07-16 | 浏览:3298次 ]

7月16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6次(扩大)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景耀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贺东主持会议,市中级法院院长罗小锋、市检察院检察长邢志坚参加会议。

   

  景耀平指出,开展“六清”行动是专项斗争收官之年取得全胜的关键之举。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目标要求,按下加速键,掀起新攻势,做到存量线索尽快清仓、案件审理发起总攻、打伞打财立竿见效,确保在9月底拿出“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优秀成绩单。

  景耀平强调,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是民生痛点、管理难点、治理重点,也是衡量专项斗争成效的重要方面。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民意导向,以更硬举措持续深化专项整治,以更严标准持续推进长效常治,以更实作风持续加强跟踪问效,务求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乱点乱象得到根本遏制,长效常治机制成型入轨,人民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

   

  贺东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着力查找“六清”行动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聚焦关键环节,把准工作重心,坚持攻坚突破,不断提升专项斗争质效。要压实压紧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落到位,奋力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会议通报了全市“六清”行动进展情况,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安排了下一步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成员,扫黑办主任、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来源:宝鸡市扫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