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凤县党政班子联席会安排部署十月份工作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6-10-11 | 浏览:968次 ]


凤县召开党政领导班子联席会议

凤县新闻网讯 10月9日下午,凤县县委书记郑维国主持召开县级党政领导班子联席会议。会上,参会领导分别汇报了9月份各自的分管工作和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了10月份需要抓紧推动的重点工作。

会议对部分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这是县委新班子组成后召开的第一次党政班子联席会,这种有效的会议方式要继续弘扬,并且充分发挥县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抓落实,千方百计求实效,全面展示新班子的新面貌、新作风。

会议强调,十月份是第四季度的第一个月,也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抓落实、出成效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要盯死看牢、集中精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在党建工作方面,要持续用力抓好党建工作,夯实全面争先创优的基础;要持续用力落实好“两学一做”基层组织建设“百日行动”、“四位一体”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以及基层党建“七项重点任务”等活动;要持续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在经济工作方面,仍然要把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作为工作重心,全力以赴抓紧抓好,同时要精心谋划明年的重点项目,为明年工作奠定基础。对尚未开工的项目,要积极创造条件,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县纪委和县政府要联手拿出经济建设重点工作约谈考核办法,强化督促问责力度,力争全县经济建设工作走在省市前列。

在近期重点工作方面,一是加快移民搬迁步伐,办好脱贫攻坚这件民生实事。按照脱贫攻坚七大工程的具体部署,采取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尤其要强化问题导向,带头践行“一线工作法”,确保圆满完成本年度易地移民搬迁的目标任务。二是提高工作标准,办好凤县革命纪念馆开馆这件喜事。10月18日凤县革命纪念馆开馆是凤县近几年来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文化旅游活动,要精心准备好活动的方方面面工作,坚持提高标准、注重细节、优质服务,把凤县工作最精彩的一面、干部群众的最佳面貌和精神状态展现给八方来宾。三是努力维护稳定,确保社会平安和谐不出事。10月份大事要事多,公安、交警、消防等部门要加大社会面治安防控和关键领域消防检查,完善人防和技防措施,提前准备、严密布控,扎扎实实做好防暴反恐工作,确保全县大局稳定、平安和谐。县级领导要紧扣全局,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形成合力,推动全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全体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协主要领导,县级四大班子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