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凤县司法局召开2016年度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6-03-15 | 浏览:1877次 ]

2016年3月15日上午,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在就业局培训室召开。会议表彰先进,总结2015工作经验教训,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签定目标任务书。全县9个司法所、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司法局局长米小平主持。

图一:通报表彰2015年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及个人

图二:签订2016年各项目标任务书

会上,表彰奖励了2015年度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总结汇报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各股室、各司法所签订了目标任务书,会议最后,局长米小平做了总结发言,对做好今年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端正思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年工作;二是顺应形势,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投入工作;三是理顺司法工作机制,建立大司法工作框架,确保司法行政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四是扑下身子,明确责任,跟进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五是注重宣传总结,树立典型,展示精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关亚红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