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凤县借势开展平安建设反邪教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 来源: | 作者:马云峰 | 发布时间:2016-03-11 | 浏览:1875次 ]

3月的河口镇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凤县第二十四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科普宣传服务活动在这里启动,县综治办、县委防范邪教办、县国安办联合河口镇司法所积极参与,专设宣传服务点,向群众广泛平安建设、反邪教及国家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取得了良好的警示教育宣传效果。


借助“二月二”物资交流会平台,提前准备宣传资料,精心设计版面内容,分两个宣传点布展宣传,广泛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手册、法律知识彩页和围裙,并运用影音设备播放《揭批“全能神”宣传资源包》、《那些信邪的人》等光碟,吸引了大量群众主动前来咨询和驻足收听观看,把防邪文化知识、安全稳定意识和科学生活理念送进了群众心里。
活动当天,悬挂《倡导科学生活方式,防范拒绝一切邪教活动》等的标语横幅3幅,播放优秀反邪文艺作品3部,共计发放宣传彩页资料6种1000余份,《平安凤县宣传手册》书籍200余本,宣传围裙150个,展摆宣传主题展板28面,图文并茂地向群众宣传了平安建设、防范抵御邪教、国家安全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防邪意识和拒邪能力,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