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韩晓带队检查政法系统“提振精气神、展示新精彩”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6-02-22 | 浏览:1614次 ]

2月1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晓深入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单位,走访看望政法干警,并督促检查“提振精气神、展示新精彩” 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韩晓在看望政法干警,同政法部门班子座谈时指出,2015年,政法各部门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 “全面争先创优,重振凤县雄风”总目标及“综合考核夺优秀,单项考核争先进,亮点工作树典型”的总要求,坚持以法治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以改革为统揽,以强基固本为抓手,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两率一度创历史最佳,进入全省前十,多项工作受到省市政法部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为全面开创幸福凤县建设创造了良好的法治和社会环境。

韩晓在检查专题教育活动时强调,一要围绕专题教育活动安排,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组织领导;二要统筹兼顾,做到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与谋划工作两不误、两促进,高标准打造人民满意的政法队伍。

韩晓要求,政法各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防控风险、服务发展上再强化,在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上再发力,在队伍建设、改革创新上再添彩。县法院要配强干警队伍,组建法律宣讲队伍,唱响“236”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县检察院要继续深化“三能型”干部的创新实践,加大外宣力度;县公安局要继续推行旅游警务,为凤县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县司法局要建好五支队伍,进一步创新法制宣传工作机制,加大法律宣传工作力度,努力为全面创先争优、展示凤县精彩营造良好的法治和社会环境。